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百达利丰建材有限公司

止水条;止水带;橡胶卷材;sbs卷材;自粘卷材;防水涂料;止水钢板;挤塑板;密封膏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广锋
  • 电话:136-80609651
  • 邮件:985071887@qq.com
  • 手机:1336055951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自粘卷材 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
自粘卷材 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自粘卷材 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 
品牌: 利丰
型号: 006
规格: 1.2mm、1.5mm、2.0mm、2.5mm、3.0mm
单价: 10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0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2-22 11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自粘卷材 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

自粘沥青防水卷材是以高分子树脂、优质沥青为基料,以聚乙烯膜、铝膜为表面材料,采用离粘隔离层的自粘防水卷材。该产品为聚酯胎基胎和无治性两种。产品具有极强的粘结性能和自愈性,适应高低温环境下施工。分为有胎自粘和无胎自粘两种。有胎自粘上、下自粘胶中间夹胎基组成,上覆面为乙烯膜、下覆面为可剥起的硅油膜。无胎自粘由自粘胶、上乙烯膜和下硅油膜组合而成。 

应用范围:

该产品耐低温性能好,是地铁、隧道和不可动火现场最佳的防水、防潮和密封材料,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物的屋面、地下室、室内、市政工程和蓄水池、游泳池以及地铁隧道防水。还适用于木结构和金属结构屋面的防水工程。特别适用于需要冷施工的军事设施和不宜动用明火的石油库、化工厂、纺织厂、粮库等再防水工程。

产品特点:

        1、不用粘结剂,也不须加热烤至熔化,只须撕去隔离层,即可牢固地粘结在基层上。施工方便且施工速度极快。

  2、具有橡胶的弹性,延伸率极佳,很好地适应基层的变形和开裂。

  3、具有优异的对基层的粘接力,粘结力往往大于其剪切力(粘合面外断裂),确保搭接严密可靠,天衣无缝。

  4、极具特色的“自愈功能”,能自行愈合较小的穿刺破损,在遭遇穿刺或硬物嵌入时,会自动与这些物体合为一体,保持良好的防水性能。

  5、施工安全,不污染环境,施工简便干净,容易做到现场文明施工。

  6、除主体材料外,表面材料聚乙烯膜也具有优良的防水性和很高的强度(聚乙烯丙纶卷材即仅以此膜防水),因此防水具有双重保险性。

  7、耐腐蚀:该卷材具有很好的耐酸、耐碱,耐化学腐蚀,在各种环境中具有优良的耐老化性能。

  8、施工安全,不污染环境,施工简便干净,容易做到现场文明施工。

    广州市百达利丰建材有限公司集橡胶、防水、保温、密封材料的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。公司位于广州市广州大道北649-1号。主要经营止水条、止水带及橡胶卷材,以中国南方及东南亚市场的开发为主要业务。
   公司经过在南方市场几年的探索中,决定开发“钱禹”牌系列产品以拓宽南方防水市场。
   我公司在河北生产基地占地20000平方米,员工1000余人,公司生产设备先进,技术力量雄厚。年生产量达到橡胶板材10000多吨,止水条200万,止水带150万。
   我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,科学管理,以品牌制胜的经营理念。
   公司将以科学的管理,可靠的质量,热情的服务,真诚欢迎广大客户来公司洽谈业务。
 
购买注意事项:

由于原材料价格浮动,所以价格仅供参考。详情请咨询我们。

氯化聚乙烯橡胶共混防水卷材 三元乙丙橡胶防水卷材 聚乙烯丙纶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 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自粘卷材 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 止水条 BW遇水膨胀止水条 橡胶止水带 中埋止水带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氯化聚乙烯橡胶共混防水卷材 | 三元乙丙橡胶防水卷材 | 聚乙烯丙纶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 | 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| 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| 自粘卷材 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 | 止水条 BW遇水膨胀止水条 | 橡胶止水带 中埋止水带 | 供应双组份密封胶 聚硫密封膏 | 止水钢板
询价单